Relax,IT動物園,程序猿、攻城獅、射雞師、產品錦鯉、西衣鷗…等

應景一下SDT的攻城獅,囧… 女朋友…

攻城獅

公司里的每種職位都分別代表一種動物,都在殘酷的自然界裏辛苦而努力地生活着。大家快來找找,看看有沒有你的職業吧!

程序猿

機智勤勞的碼農們代表的可是動物界智商最高的猿類動物喲~看起來就機智的不得了!

射雞師

有朝一日成客戶,虐盡天下設計部」是全體設計師的共同夢想~常年熬夜導致的黑眼圈和暴躁的脾氣讓他們看起來像易怒的獅子!

產品錦鯉

產品經理,妥妥地一條活生生的錦鯉,轉發這條錦鯉,絕對會有好事到來喲~

雞者

記者,聽起來很高大上的職業,代表動物竟然是「雞」!就是因為有同音字麼?記者們表示不服!

廣告狗

廣告狗,還真是很像汪星人的樣子啊,過年回家你一說你做廣告的,七大姑八大姨的都會一致以為你是髮小廣告,印傳單的!

蝙輯

都是同音字惹得禍,編輯這麼可愛的一種生物怎麼就變成蝙蝠了!小編表示不服!

西衣鷗

西衣鷗,艾瑪,趕緊抱大腿,公司大boss,抱好大腿有飯吃

創意總監總是一股嬸嬸地「文藝范兒」,渾身上下舉手投足間都透露着倆字:牛逼!

HR狗

HR…

自由狗

由於看起來太滄桑,只能靠背個雙肩包裝嫩,哦不,靠雙肩包還原本身年齡!

AE狗「爾康」AE就是一隻活生生的薩摩耶呀~

美術狗

好像不穿着獨特一點就沒辦法告訴別人勞資玩的是藝術一樣!

公關狗

作為一隻公關狗,賣萌是必備技能!

計畫狗

什麼叫沒啥存在感,其實很重要的好不啦!

會心一笑,看看好笑一下,以上並不是所有職業如上所說歐!

Reference

https://kknews.cc/news/b2v6zm.html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