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M 檢查過期套件模組

對於前端開發者來說,相信 NPM (Node Package Manager)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,它是一個線上 JavaScript 套件庫,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,下載套件來使用。

線上的套件,會因為各種因素,而有新版本的更新,要如何知道自己現在用的套件有沒有過期?是否有更新的版本,這時候就可以用以下指令來確認啦。

他會列出當前你這專案中使用的套件中,有沒有新版本的更新,如果有會列出你當前這個套件的的版本號 (Current)、滿足 package.json 中指定的 semver 範圍的軟件包的最高版本(Wanted)、此套件最新的版本號 ( Latest ),及這個專個套件的所在的專案範圍 (Location),如果沒有,就不會列出。

參考文章 https://docs.npmjs.com/cli-commands/outdated.html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